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考文垂VS罗瑟汉姆

时间:2022-08-18 19: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考文垂VS罗瑟汉姆

比赛时间:2022-08-07 22:00

考文垂上个赛季排在英冠第12名的位置,整体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在休赛期间引援并没太大动作,引进了布里斯托城中场凯西·帕尔默,另外租借了两名小将,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打入17球的头号射手仍在阵中,新赛季首轮与桑德兰的交锋中他便斩获了1球,个人状态正佳,本场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他的表现。从目前来看,考文垂的主场作战水平有限,过去的十个主场仅取得3胜,此次迎战罗瑟汉姆不能掉以轻心。

罗瑟汉姆以英甲第二名的身份升至英冠联赛,由于主力射手史密斯(18球)以及弗雷迪·拉达普(11球)均已离队,球队在引援方面力度不俗,签下了后卫杰米麦卡锡(圣约翰斯通)、彼得·基奥索(卢顿)、布拉马尔(林肯城)、卡梅隆(威尔郡)、前锋康纳·华盛顿(查尔顿)以及汤姆·伊维斯(赫尔城)等球员,从首轮来看,罗瑟汉姆除了控不住球,其余表现尚可,尤其反击质量不错。

由于双方的实力差距不大,考虑到考文垂坐拥着主场之利,而且数据方面对其支持力度有所飙升,反观罗瑟汉姆还需要适应一下英冠的节奏,综合来看的话,考文垂值得期待。

推荐:考文垂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289) 罗瑟汉姆(140) 考文垂(1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