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埃弗顿vs切尔西

时间:2022-08-18 19: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弗顿是英超中游球队,上赛季状态下滑,38轮联赛积分39分,最终排名英超第16名,球队友谊赛获取两连胜,埃弗顿最近赢指能力较差,最近8轮各项赛事仅仅只赢下3场游戏指数,埃弗顿与切尔西近5个赛季交锋赢盘率达64%,球队赢下7胜场指数,埃弗顿全队身价4.4亿欧,低于切尔西的8.3亿欧,纸面实力处于下风,球队主要依靠主场赛事抢分,休赛期间球队整容变化不大,理查利森、肯尼离队,签下了基恩、塔可夫斯基等球员,七月份踢了四场热身赛2胜2负,竞技状态比较一般。埃弗顿近期状态回暖,球队上轮主场3-0战胜基辅迪纳摩,获得2连胜,士气有所提升。今天埃弗顿是坐镇古迪逊公园球场迎接切尔西,那在主场这一环节上,埃弗顿还是有一定的心理优势。近期四次在主场的对阵中,埃弗顿面对切尔西都获得了好评。

切尔西是英超豪门,球队在2021赛季夺得欧冠冠军,上赛季38轮战罢74分,最终排名英超第3名,拿下欧冠名额,切尔西上赛季造点能力不俗,球队排英超获点球次数第2名,共获得7粒点球,罚中7粒,切尔西过去六次对阵埃弗顿,球队取得2胜1平3负,往绩处于下风,切尔西上赛季联赛控球能力突出,球队排英超控球率第3名,控球率为62%,球队的进攻能力显赫,在上赛季38场比赛中,共打入76粒进球,场均进球数达到2个,是除了曼城、利物浦之外联赛进攻能力醉强的球队。休赛期球队进行了4场热身赛取得3胜1平的不俗战绩。从本场比赛赛前公布的名单看,除了维尔纳之外,其余人员都将出征比赛,队伍的人员完整度不错。切尔西近期状态火热,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没有太大的问题,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强,球队近期队内伤病情况良好。

今天送上英超新赛季的一场精彩赛事,由埃弗顿主场迎战切尔西,从实力对比上来看,客战的切尔西绝对是实力更加强劲,外界的数据上也是从初始的切尔西让半一上调至目前的让一球。不过埃弗顿的主场也是不容忽视的,在对战切尔西的往绩上也是相当不错,所以今天防守是必然的,进球数不会太多,看好全场进球数少于3个。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弗顿(1273) 盘口分析(16293) 切尔西(43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