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科里蒂巴VS桑托斯

时间:2022-08-18 19: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 科里蒂巴 VS 桑托斯

比赛时间:2022-08-09 07:00:00

球场:库托佩雷拉球场

科里蒂巴目前排在联赛第十五名,距离降级区仅有2分之差,现在赛程已经过半,球队保级压力相当之大,而且近期的表现并不稳定,最近的十场比赛胜率仅有20%,上一场面对戈伊亚斯的比赛当中,首发左后卫埃吉迪奥在86分钟获得红牌,将面临停赛处理,不过从场面上来看的话球队的进攻势头已经踢出来了,狂轰20脚射门,除了没有入球,其余表现都没啥毛病。值得一提的是,科里蒂巴此前打入6球的头号射手贾马尔霍最近陷入了进球荒,连续4场比赛都无法有所收获,本次回归主场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他的表现。

桑托斯队史上曾夺得过8次巴西甲冠军,最近的一次捧杯是在2004年,如今的实力下滑严重,早已不复当年之勇,球队常年混迹在联赛中游阶段。虽然近期3场比赛都保持着不败,但是其中包含两场平局,而且在客场与福塔雷萨的一战当中还没有入球斩获,客场作战水平有限,本赛季的进攻端上表现尚可,不过有时候仍然会有哑火的情况出现,马科斯.莱昂纳多(8球)、巴普蒂斯唐(5球)以及扎诺塞洛(3球)三人的基本承担起大部分进攻,而头号射手马科斯.莱昂纳多上场与弗鲁米嫩塞的比赛中打入了1球,个人状态火热。

从历史交锋上看,桑托斯无疑是具备着一定的心理优势,考虑到科里蒂巴处于水深火热当中,并不会缺乏战意,而且其是主场抢分的好手,自然不会错过本次机会,加上数据方面对科里蒂巴有所倾向,无视了球队近期的低迷表现,反观桑托斯这边不擅长异地作战,综合来看的话,科里蒂巴值得期待。

推荐:桑托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305) 桑托斯(276) 科里蒂巴(1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