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丹麦超盘口分析:锡尔克堡VS奥尔堡

时间:2022-08-18 19: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丹麦超 锡尔克堡 VS 奥尔堡

比赛时间:2022-08-09 01:00:00

球场:吉斯克公园球场

锡尔克堡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为止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积7分,排名联赛第2位。在三场比赛中球队共打入7球,场均进球数大于2个,球队的进攻能力出色,防守端仅丢3球,防守能力尚可。球队坐镇主场优势明显,战绩稳定,上轮比赛坐镇主场2:0大胜联赛劲旅布隆德比,取得两连胜,状态火热。

奥尔堡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1平2负的战绩,积1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名。球队进攻能力疲软,锋线球员把握机会能力不足,3场比赛仅打进了2粒进球,是目前联赛中进球最少的球队。上轮联赛坐镇主场0-0战平霍森斯,目前球队已经连续4场比赛未能取胜,队伍的近期状态十分糟糕。

推荐:锡尔克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309) 奥尔堡(49) 锡尔克堡(56) 丹麦超盘口分析(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