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切尔西vs热刺

时间:2022-08-18 19: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尔西英超豪门,球队在2021赛季夺得欧冠冠军,上赛季28轮战罢积分74分,最终排名英超第3名,拿下欧冠名额,切尔西上赛季造点能力不俗,球队排英超获点球次数第2名,共获得7粒点球,罚中7粒,切尔西上赛季联赛控球能力突出,球队排英超控球率第3名,控球率为62%,切尔西与热刺历史交锋场均产生大2.5球的数据,两队交锋易出大球,切尔西上轮联赛客场1-0战胜埃弗顿,球队拿下赛季首胜,目前连续5场不败,尔西目前取得开门胜,球队十分有能力把握住胜利,有这样的实力坐镇主场绝对不怕任何球队的到访,球队进攻力达到了1.5球非常犀利,在图赫尔执教切尔西后,球队胜率达到65%,他的执教能力非常出色。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球队状态出色,信心十足。本赛季切尔西人员更换比较大,导致球队欠缺磨合还无法发挥出最强战力,本场比赛还不宜高估。

热刺是英超传统强队,该队阵容实力很强,上赛季38轮积分68分,排名联赛第4名,新赛季暂时排名联赛第1,热刺赢指能力不弱,球队上赛季赢指率位居联赛第5,近6场英超联赛赢指率高达83%,热刺球队中场进步明显,目前球队状态十分出色,随着阵容深度的增加,对各个位置进球加强,已经具备整体性的实力,表现状态自然而然应该也不会太糟糕。本赛季热刺队实力加强很多。首轮联赛热刺4-1大胜南安普顿拿下赛季开门红,球队中场进步明显,目前球队状态十分出色。客场作战不容小视。

就我个人觉得吧,这场伦敦德比战就看是切尔西的防守好,还是热刺的进攻好了,切尔西的优势在于主场之利以及历史交锋优势,要知道近年来切尔西面对热刺还未尝败绩,过去两个赛季更是双杀对手,堪称是热刺的克星,而热刺的优势在于今夏补强力度很大,攻防两端实力大增,而且在首轮大胜本轮挟勇而来的情况下,热刺自然也是意欲血耻。数据方面对于切尔西给予的支持力一般,后期有退让示弱之意,看这情况,切尔西这场比赛获胜的难度不小,毕竟球队后防线还是年龄偏大,而且中锋在卢卡库和维尔纳离开后,现在看起来也没有人能用了,相比之下热刺的短板则少很多,所以我个人认为此役热刺不败拿分的可能性要较大一些。

竞彩推荐:让负 比分预测:1-1;1-2

半全场:平平+平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372) 盘口分析(16379) 切尔西(43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