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赫塔费VS马竞

时间:2022-08-18 19: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塔费上赛季以8胜15平15负,进33球丢41球,积39分的战绩,排名西甲第15位。作为西甲弱旅,休赛期球队阵容变化较大,包括主力后卫奥利维拉、中场杨克托、昆卡、罗德里格斯,前锋拉米雷斯以及门将亚涅斯等半数主力离队,尽管同时也引进了皇马前锋马约拉尔、皇社前锋波图、中场米利亚、后卫杜阿尔特、埃尔切门将卡西利亚、河床后卫安吉莱利等人,但从热身赛的成绩(1胜2平3负)来看,球队磨合远没有完成,特别是进攻端非常疲软,近三场都被零封。

马竞上赛季以21胜8平9负,进65球丢43球,积71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三位。休赛期花费不多,基本知识补强了中后场轮换阵容,引进阿根廷国脚莫利纳、多特后腰维特塞尔、里尔门将格尔比奇以及葡萄牙小将保罗等人。热身赛马竞四战全胜,进13球仅丢1球,从尤文图斯回归的莫拉塔表现非常活跃,加上勒马尔、库尼亚、格列兹曼等效力球队多年的老将,马竞的攻击力并不缺乏,只是曾经标志性的防守需要回归。

两队近19次联赛交手,马竞17胜2平属于碾压,但是马竞客场只让出两档优势,信心不足。事实上,床单军团近两年打赢赫塔费都要花费不少力气,但考虑到马竞近期的攻击力,个人认为客胜问题不大,但优势很可能只有一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竞(148) 盘口分析(16394) 赫塔费(4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