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河北VS长春亚泰

时间:2022-08-20 1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河北VS长春
  时间:2022-8-19 20:00

  河北队目前联赛胜1平0负12排名吊车尾,上一场比赛被山东鲁能队击败,河北队体能和心态彻底崩溃,0-7的比分创赛季最大分差,同时也刷河北队队史最大分差输球记录。球队已经6场连败,近两场比赛球队共丢了11个球,后防已经成了筛子。目前球队士气已经低到了极点。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需要拿到三分尽可能摆脱降级区。

  相比于河北队深陷降级区,长春亚泰暂无保级压力。凭借着过去12场拿到的2胜7平3负战绩单,他们录得了积分榜第13的排名。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后防端发挥第四出色的队伍,他们本赛季遗憾没能继续延续这一不俗状态,共丢掉20球也让他们成为本赛季丢球数第四多队伍。


  本赛季长春亚泰队的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国脚谭龙延续了此前的出色表现,而长春亚泰队在面对广州城为代表的全华班,实力有限的球队时,往往能够大比分赢球。目前长春亚泰队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远胜过河北队,只要长春亚泰没有因为上一轮比赛中的意外红牌心态失衡,河北队就绝没有赢球的可能,甚至拿下一个平局都是奢望。

  推荐:长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484) 长春亚泰(316) 河北(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