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盘口分析:广州队VS大连人

时间:2022-08-24 17: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第13轮 广州队 VS 大连人

比赛时间:2022-08-24 19:30:00

球场:花都体育场

广州队论在以前遇上大连人基本都是碾压的,但是现在肯定是不行了,阵容实力下滑太严重,上一场郑智作为主帅回归,带领了球队踢了一场好球,4-1大胜深圳队,韦世豪梅开二度,杨立瑜也打入1球,两人在本赛季各打入4球,承担全队80%的入球,是不缺少的核心人物,这场胜利也因此让广州队看到了保级的希望,所以本场比赛的话,能不败就尽量保持不败,想要大举进攻肯定行不通的,那么防守反击或许会成为不错的选择。

大连人不久前才解除了转会禁令,俱乐部一下子官宣签下了外援曼巴、特索涅夫,港足球员劳列斯以及本土球员吴龑、桂子涵、刘乐等人,阵容实力肯定有所增强的,但是磨合程度还需要时间去酝酿,所以本场比赛未必会一下子派新援上场,首发极大可能变化不大,另外谢晖的战术更多的是高位压迫为主,也就是俗称“压着打”,但是如此打法特别耗费体能,上半场或许很猛,一旦那股劲过去了那么很容易让对方趁虚而入,目前12场联赛场均失1.6球便是很好的数据证明。

这场比赛对于广州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按照初始的数据,广州队显然是有机会取胜,但是从现在的走势来看,倾向大连人的意图很明显,如果想要引诱的话,应该更隐晦一些才对,如此光明正大,那么肯定某一项信息特别利好大连人,从目前可得知的便是大连人签下的6名新援?不管是与否,大连人取胜的可能性要比广州队高一些。

推荐:大连人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590) 大连人(321) 广州队(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