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皇家社会VS巴塞罗那

时间:2022-08-26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皇家社会 VS 巴塞罗那



  时间:2022-08-22 04:00

  皇家社会在最近几个赛季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并连续三个赛季进军欧洲。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他是新联赛第二组的领头羊。 新赛季的球队在转会市场上表现不佳,但门德斯、阿里和克健康队都是优秀的球员。该队在季前赛中表现不佳,但联赛首轮皇家马德里队以1:0击败新门将坎迪斯,取得了本赛季的胜利。 皇马在上赛季的19场联赛中取得了10胜5平4负的战绩,胜率52%,不败率78%, 主场作战能力也很高。

  巴塞罗那在本赛季最重要的目标之一夺冠,并在首轮对阵巴列卡诺时,夺冠自然是一个强有力的得分意图。 莱文、凯西、康德和克里斯滕森等球队在新赛季的实力得到了加强。巴塞虽说首场未能如愿拿下比赛,但球队整体实力还是值得认可,另外球队在历战交手中的成绩也是碾压对手,心理优势十分明显,本场看好巴塞罗赢球。


  推荐:巴塞罗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9358) 盘口分析(16671) 皇家社会(8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