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贝蒂斯VS奥萨苏纳

时间:2022-08-26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贝蒂斯 VS 奥萨苏纳

比赛时间:2022-08-27 04:00:00

球场:洛佩拉球场

球队近况:

皇家贝蒂斯虽然目前阵中有较多的伤病,同时多名球员未能够注册,但是球队在前两轮联赛中依旧维持了十分出色的竞技状态。上轮作客2-1击败了马洛卡之后,皇家贝蒂斯在新赛季前两轮中全部取胜,尤为值得关注的是,两位主力前锋伊格莱西亚斯和胡安米依旧维持上赛季的出色状态,两人分别打进3球和2球,包揽了球队前两轮的进球。就当前来看,尽管伤停人数不少,但是以皇家贝蒂斯的阵容厚度暂时还是足以应付的,毕竟欧战尚未开始,现时联赛也只是一周一赛,因此近期的皇家贝蒂斯仍旧可信。

奥萨苏纳新赛季前两轮丝毫不在皇家贝蒂斯之下,他们已经是先后击败了塞维利亚和卡迪斯,尤其是后轮能够击败塞维利亚这样的强队,对于奥萨苏纳球员时期起到了极大的激励作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奥萨苏纳过去两场胜利都出自主场,但他们自上赛季末段以来客场表现明显不佳,近9次联赛作客仅仅就击败过当时已经是无欲无求的巴伦西亚,此番去到客场挑战势凶夹狼的贝蒂斯,奥萨苏纳想要延续不败势头,看来除了维持出色状态之外,还需要那么一点点不错的运气。

综合分析:

本场赛事热度毫无疑问是在皇家贝蒂斯这边,毕竟实力优势再加上碾压式的往绩,而且本场赛事是周六凌晨为数不多的五大联赛,关注度很大。这种情况下,按照现时的数据来看,支持受热的皇家贝蒂斯只需要主胜打出即可赢得高额利润,门槛明显偏低了,本场防冷门。

推荐:奥萨苏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贝蒂斯(437) 盘口分析(16729) 奥萨苏纳(5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