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拉齐奥 VS 国米

时间:2022-08-27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拉齐奥 VS 国米
  时间:2022-8-27 02:45

  拉齐奥曾两次夺得意甲联赛冠军,近年来基本排名中上游,过去10个赛季从未跌出前十。上赛季一分优势力压同城死敌罗马,排名第5,获得欧罗巴资格。热身赛5场取得2胜2平1负,表现尚可,不过大胜的对手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弱旅,含金量不高。首轮红牌罚下一人的不利局势下,2-1逆转博洛尼亚,拿下开门红。第二轮客场0-0闷平都灵,连续4场不败。主场不俗,近10场取得6胜3平1负,主场连续6场未尝败绩。

  国米本赛季阵容齐整,球队坐拥多名球星,再加上西蒙尼.因扎吉的指导,实力非常强劲。球队的总身价已近来到了4.88亿欧元,在五大联赛中妥妥的属于豪门俱乐部,虽然上赛季让同城死敌AC米兰抢走了意甲冠军,但新赛季强援加盟,国米的实力已经更上一层,有望冲击三线的冠军。小因扎吉去年入主国米,上赛季率队夺得意大利杯,至今已带队出战54场取得36胜11平7负的战绩。上轮联赛主场轻取斯佩齐亚,收获开局两胜。

  从两支球队的阵容实力来看,虽然国米是要强于拉齐奥,但是在过去三个赛季的意甲比赛中,蓝黑军团面对蓝鹰这个劲敌,都无法做到赛季双杀。尤其是在拉齐奥的主场,国米近两个赛季,更是一胜难求。双方近8次交锋中,国米与拉齐奥是打成平手,战绩是3胜3负2平,所以本场看好拉齐奥主场不败。

  推荐:拉齐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米(348) 盘口分析(16750) 拉齐奥(10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