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利物浦 VS 般尼茅夫

时间:2022-08-27 1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英超【利物浦 VS伯恩茅斯】

 利物浦:
 曾经的夺冠热门利物浦在新赛季开局却是相当不顺,不仅前两轮联赛先后被富勒姆和水晶宫爆冷逼平,上轮面对深陷低谷的死敌曼联,竟然也是1-2落败,直接导致球队在士气和战绩方面双双受挫,而且祸不单行的是,此前不幸染红的努涅斯目前仍在停赛中,这对于红军来说无异于是雪上加霜,在这种困境下,不知克洛普此时此刻是否后悔卖掉马内了呢?好在目前红军在锋线上依旧有萨拉赫、菲尔米诺、迪亚斯等其他强力射手,锋线实力依然不弱,而且此役他们面对的又是实力较弱的升班马,这无疑是红军最好的反弹垫脚石,就看他们能不能把握住机会了。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虽然只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鉴于球队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外加从巴萨、费耶诺德、西汉姆联、布莱克本、米堡等球队当中引进了不少悍将,整体实力还是不错的,只不过从战绩上来看,他们的表现都不是那么理想,除了首轮英超战胜了杰拉德带队的维拉外,其余的比赛都是完败收场,虽说对手是曼城和阿森纳这些BIG6球队,输球在所难免,但这期间他们锋线颗粒无收且都是大比分惨败,未免太伤士气了,在连番恶战的残酷赛程下,此役面对又一支BIG6球队,樱桃军团恐怕会未战先怯。

综合分析:
 就目前而言,虽说红军新赛季开局完全不在状态,无论是进攻效率还是防守质量都要比上赛季差了不少,但正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面对接连惨败的樱桃军团,红军的胜算还是不小的,更何况他们此前曾经连续3个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具备足够的心理优势。而且数据方面对利物浦也给予了充足的支持力,胜平负数据方面也大幅上调平局和客胜数值,综合分析下来,灵西认为此役利物浦有希望赢球反弹。

赛事方向:利物浦至少赢两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799) 般尼茅夫(247) 利物浦(57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