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拜仁慕尼黑 VS 慕遜加柏

时间:2022-08-27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慕尼黑:

南大王本赛季开局就进入了狂暴的状态,目前已经势不可挡了。他们开局四场正式赛事打出一波四连胜,期间合共攻入了20球之多,场均火力达到了恐怖的5球,而且近两场联赛防线的磨合度也开始逐步变好,连续两轮零封对手保持大门不失,攻守两端表现都堪称完美。

需要注意的是,拜仁上轮在客场挑战波鸿的比赛打出了几近完美的表现,进攻端上半场就取得了4个进球早早奠定胜局,萨内、马内、科曼、格纳布里四大前锋甚至是新加盟球队的中卫德里赫特都取得了进球。而且波鸿这边的攻势其实并不少,全场也拿到13射7中的数据,但是没能转化为进球,从侧面来看拜仁的防守有一定的漏洞但最终都能通过回追干扰到对方的射门准星,这对于硬仗来说是比较积极的。

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这个赛季经过了休赛期的调整之后,表现明显好了很多。开局四场正赛打出了一波3胜1平的战绩,德国杯战线9-1狂胜奥本,两战硬骨头霍芬海姆和柏林赫塔都是比较轻松地取胜,整体的磨合程度和发挥都比较理想。不过他们本赛季还未打过硬仗,尤其是面对拜仁这样的班霸,防线也进行了比较大的变动,金特尔的出走虽然有日本国脚板仓滉填补,但后者还在努力适应之中,关键赛事表现如何尚未得知,而且在卖走了恩博洛之后,锋线上就只有图拉姆一人在冲锋陷阵,身后的霍夫曼和施廷德尔能否提供足够的支援还有待验证。

数据比对:

尽管门兴在过去4次面对拜仁打出了3胜1平的绝对优势战绩,但本赛季他们的人员变动较大,不能拿往绩来说绝对的话,尤其是他们的两个胜场都是在多打1人下取得,有一定的水分。而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两队本赛季都是快热的主,半场有球的概率达到了100%,这场比赛按照门兴的防守能力,半场丢球是在所难免的,半大基本是很稳的安排。

数据方面初开就给出了-1.75的高位,后续疯狂拉升至-2.25的位置,给予拜仁的支撑力越来越高,考虑到拜仁刚刚才复仇了波鸿,此役又遇上了两个赛季不胜的门兴,正好一次性把仇全报了的心态,南大王还是有望继续打出屠杀级别的大胜的。

赛事方向:拜仁慕尼黑
其他预测:半大、两队皆进球、大4.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804) 拜仁慕尼黑(3100) 慕遜加柏(1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