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切尔西 VS 莱斯特城

时间:2022-08-28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切尔西 VS 莱斯特城
  时间:2022-8-27 10:00

  上个赛季,切尔西距离前两名的利物浦、曼城,足足有着十八分的差距!这让球队有些不能接受。因此这个夏窗针对球队的阵容,切尔西做出了巨大的改变。在卢卡库、维尔纳、埃莫森,吕迪格、克里斯滕森离队后,切尔西拿下了斯特林、库利巴利、库库雷利亚、卡萨迪、楚克乌梅卡等人。从实力上来看,切尔西并没有太多的下滑。不过,从赛季开始后的表现来看,切尔西确实有些问题。

  莱斯特城的实力虽然不弱,然而在这个夏窗,球队没有进行任何的引援。虽然从实力层面来看,球队也没有下滑,但在套路、人员特点都被对手摸透的情况下。莱斯特城的主帅罗杰斯,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新赛季开始后,莱斯特城还未尝一胜。要知道,前三轮比赛中,除开阿森纳外,莱斯特城面对的都是布伦特福德、南安普顿这样的球队,然而球队依旧没能取胜,足以证明一些问题。在转会窗即将结束的情况下,莱斯特城或许难有作为了。

  莱斯特城的衰落迹象已经十分明显,而切尔西本轮不能使用库利巴利也会给本就不稳固的防线带来隐患,不过切尔西有着强大的进攻火力能够掩盖防守的弱势。所以本场比赛看好切尔西主场战胜莱斯特城。


  推荐:切尔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斯特城(922) 盘口分析(16817) 切尔西(43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