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恩波利VS维罗纳

时间:2022-08-31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恩波利 VS 维罗纳

比赛时间:2022-09-01 00:30:00

球场:卡洛斯·卡斯特拉尼

球队近况:

恩波利上赛季重新升级上来,总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最终也是顺利保级成功,而且领先降级区优势多达10分。不过本赛季至今为止,恩波利却是迟迟找不到状态,联赛前3轮只拿到1平1负的战绩,现时尽管能够排在第14位,但是领先降级区只有1分优势,稍有不慎随时都有可能会掉坑,因此球队丝毫不敢有半点差池,此番坐镇主场之下迎战保级对手,恩波利自然是全力以赴力争首胜了。

维罗纳前几个赛季的表现都很稳定,基本上都能够排在中游位置上下无忧,但是本赛季在经过比较大动作的换血之后,球队实力却是出现了明显下滑,原本比较烂的防守没见改善的同时,进攻端随着小西蒙尼的离队也是威力大减,这些从前3轮联赛他们的得失球差3-7就明显看得出了。而现时维罗纳也是处于了降级区的边缘,随时都可能会掉到降级区里面,因此本场对阵竞争对手,他们也是不敢有半点怠慢的思想了。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在实力和状态上都是比较接近的,恩波利占据主场优势,而且交战纪录也是占据上风,因此本场赛事理应会更受关注一些。然而数据却一直处于平衡状态,对于恩波利的主场以及往绩优势视而不见,再考虑到维罗纳最近联赛客场表现反而强于主场,因此本场赛事恩波利并没有必胜把握。

推荐:恩波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恩波利(385) 盘口分析(16880) 维罗纳(5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