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昂热VS兰斯

时间:2022-08-31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昂热 VS 兰斯

比赛时间:2022-09-01 01:00:00

球场:吉恩博因球场

昂热:

近年来昂热的实力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毕竟常年位居积分榜十名开外,实力方面早已不比当年,而新赛季昂热的开局表现也是差得离谱,至今还未尝胜绩,并且最近两场比赛还有球员连续染红,这对球队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此役坐镇主场,球队需要渴望取得首胜,战意强烈,但在损兵折将的情况下,恐怕会有心无力。

兰斯:

兰斯在新赛季同样开局不利,前两轮联赛均吃到败仗,直到遇到斯特拉斯堡才勉强拿到新赛季的首个积分,但截至目前球队依然一胜难求,并且后防线失球连连,不难发现,脆弱的防守是导致球队丢分的主要原因,不过好在兰斯过去还是挺擅长客战作战的,过去10次交手就有6次成功凯旋,所以此番客场出征,他们需要努力重新找回感觉。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目前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所以此番碰面必然会有一番龙争虎斗,不过考虑到昂热主场威力,而兰斯具备不俗的客战实力,另外双方历史交锋也是兰斯稍微占优,最近一次交手曾在客场1-0获胜,所以此番客场再战手下败将,自然具备作战心得,数据方面对昂热给予的支持力一般,后期力度进一步减弱,整体走势有向客队倾斜的趋势,综合分析之下此役兰斯不败可期。

推荐:兰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883) 兰斯(589) 昂热(5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