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长春亚泰VS成都兴城

时间:2022-09-02 17: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第12轮 长春亚泰 VS 成都兴城

比赛时间:2022-09-01 19:30:00

球场:长春奥体中心体育场

长春亚泰

2022中超联赛第12轮将进行一场补赛,长春亚泰将重回主场对阵升班马成都蓉城。长春亚泰上两轮分别7-1大胜河北队,随后在上一场2-1击败了沧州雄狮,取得本赛季首次连胜。河北和沧州雄狮的实力并不是很强,但是亚泰在连续的两连胜中,已经重新获得了自信,而且进攻上找到了感觉。儒尼奥尔在对河北的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塞尔吉尼奥在近期两场比赛中都有了很好的发挥,埃里克、谭龙都有球进账,锋线状态逐渐回勇。

成都蓉城

反观成都蓉城上一场在越秀山球场2-1击败广州队,最近10场比赛只输过卫冕冠军山东泰山,此前曾收获一波5连胜佳线,状态不俗。该场比赛中,后卫吴贵超交出1球1助攻数据,表现出色。目前球队以6胜6平3负战绩暂时排名第7位,如今成都蓉城在联赛中的实力已经得到了全面的磨练,对比赛节奏的把握也在稳步提高。最关键的是,无论场上局势如何,他们都能保持着高昂的士气,这也是蓉城在联赛首个赛季取得不错成绩的原因。

综合分析

两队历史有过一次交手纪录,在2020年中甲联赛中长春亚泰3-0完胜对手,占据一定心理优势。根据两队交锋往绩与数据方面给予的支持态度来看,长春亚泰无疑是追捧对象。不过鉴于成都蓉城近期表现也相对不俗,不败率高企,而且按照数据走势来看,外界对于长春亚泰的支持力度有所减弱,后期已下调数据是最好的证明。因此,本场个人认为双方握手言和在所难免。

推荐:成都蓉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914) 长春亚泰(321) 成都兴城(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