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多特蒙德vs霍芬海姆

时间:2022-09-03 17: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多特蒙德是德甲传统豪门,球队历史悠久,队中荣誉众多,多特蒙德新赛季4轮联赛都有进球斩获,进攻稳定性延续上赛季的上佳表现,球队小将穆科科和队长罗伊都分别交出了1球2助的数据,两人的状态极佳,多特蒙德上赛季联赛有多达9次出现绝平或绝杀的记录,新赛季5场正赛数据有4次打穿赢出,新援前锋莫德斯特上轮取得了加盟后的首球,个人收获很大信心,但是新援中锋阿莱、中场达胡德都将伤缺本轮,多特本赛季整体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目前联赛取得3胜1负的成绩排在第五的位置,攻防两端整体上都还可以,不过相比以往进攻端还是稍微差点意思,锋线伤病占很大大素。上一场比赛多特客场挑战柏林赫塔,全场多特占据主动,各项数据上也都是占优的,上半场莫德斯特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多特客场1:0小胜。此前两场交锋多特也是占优,近10场交锋多特4胜3平3负小优势,本场主场作战能否顺利全取三分?

霍芬海姆是德甲中游球队,新赛季暂时排名联赛第4名,霍芬海姆前锋鲍姆加特纳已经交出2球1助的数据,是队内头号得分手,霍芬海姆8个联赛进球全部都在禁区内攻入,攻坚能力不差,但是球队5场正赛数据有4次被打穿的记录,数据走势极其低迷,新赛季4轮联赛有2场有失球出现,期间合共丢了5球,霍芬海姆休赛期把上赛季主力中场劳姆转给了莱比锡,之后又对阵容进行了改变,实力比较稳定,新赛季第一轮输给门兴之后,就迎来了3连胜,其中不乏战胜勒沃库森的比赛。目前状态正佳,做客多特也有些许底气。本场有些不利于主队多特蒙德的消·息出现,转会而来的新中锋阿莱,本场因伤不会上场。所以跟上赛季交手时相比,多特蒙德的进攻点,是被削弱了的。

本场比赛给到多特主场让1球的位置,两队整体实力上还是有一点的差距,但是就目前两队整体的状态来看,目前1球的让步多特估计很难支撑,目前多特处于高位,对于本场多特打穿还是保持谨慎的态度,客队霍芬海姆近期整体的状态大好,攻防两端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在一球的位置下相对看好霍芬海姆。

推荐:霍芬海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霍芬海姆(621) 盘口分析(16939) 多特蒙德(19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