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廣島三箭 VS 清水心跳

时间:2022-09-03 17: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广岛三箭这个赛季在斯基贝的调教之下进步十分之大,近期更加是有渐入佳境的势头,包括联赛以及日联杯都是稳步前进。而上轮作客3-0大胜大阪樱花之后,广岛三箭近期在各项赛事豪取六连胜的佳绩,其在积分榜上甚至已经上升至第3位,距离榜首川崎前锋只有2分差距。尽管现在广岛三箭是要比前两位球队多塞2-3场,但是毕竟现在分差已经这么小了,而且联赛还剩下1/4那么多,我相信广岛三箭全队上下肯定是希望博一下,因此本场他们的求胜欲望依旧会十分强烈。

 清水鼓动在赛季初期的表现比较一般,但是最近这段时间也是逐渐找到了最佳状态。上轮主场1-0击败了京都不死鸟之后,清水鼓动最近5轮联赛拿到了3胜2平的佳绩,球队当前士气和信心都十分高涨,而从数据上也可以看得出,清水鼓动近期之所以进步明显,最主要就是防守质量明显提升,尽管他们现时的总失球数还是第3多,但是最近4轮联赛却只有1粒失球,进步是肉眼可见的。因此本轮即便是客战强敌,如果清水鼓动能够打出此前几场的状态,抢分未必全无希望。

 上面简单介绍了一下两支球队的基本情况,下面老胡再说说个人对于本场赛事的观点。老胡觉得这场清水鼓动是有机会抢到积分的,因为广岛三箭在这场比赛中肯定是更受关注的,按照现时的数据来看,门槛还是稍微低了一点,而且广岛三箭在最近几次对阵清水鼓动也是明显处于下风,似乎有些被克制,而数据后期发展对于广岛三箭也不算利好,所以这场我觉得支持清水鼓动不败应该是更好的选择。

 老胡建议:清水鼓动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974) 清水心跳(190) 廣島三箭(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