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馬略卡 VS 傑羅納

时间:2022-09-03 17: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马洛卡VS赫罗纳

比赛时间:2022-09-03 20:00

球队近况:

本赛季马洛卡尽管开局两轮不胜,但当中客场以及对手实力强大的因素都有,因此前两轮拿1分其实并非不可接受。而上轮马洛卡则是奉上惊喜,作客2-0击败了巴列卡诺,拿到了新赛季联赛首胜。事实上,马洛卡上赛季虽然只是惊险保级,但是从上赛季最后几轮联赛至今为止,其实他们的表现都是十分不错的,跨赛季近6轮唯一一场失利还是对阵皇家贝蒂斯,因此本场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相信马洛卡当然有信心和能力能够延续胜势了。

赫罗纳本赛季再次升上西甲,作为升班马的他们首要目标就是保级,前3轮联赛中他们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吧,之前客场不敌巴伦西亚以及主场击败赫塔菲都是比较合理的结果,但上轮在主场不敌塞尔塔多少有些令人失望,毕竟后者的实力并非强出很多,而且状态也不算理想。倒是进攻端两位主力前锋斯图亚尼和卡斯特利亚诺斯在本赛季的联赛都已经打开进球账户,对于赫罗纳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而这两人的状态好坏,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赫罗纳本赛季的保级前景。

综合分析:

马洛卡实力稍胜,并且坐镇主场,相对来说本场赛事的信心会更为充足。数据在初始阶段虽然中规中矩,但是后续走势对于马洛卡明显利好,现时已经发展至主让2挡,同时胜平负大幅度下压胜值,提防意图比较明显,因此雨轩建议本场可以更为关注马洛卡主胜打出。

赛事方向:马洛卡
竞彩:胜平
进球数:不少于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977) 傑羅納(24) 馬略卡(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