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日乙盘口分析:金泽塞维VS长崎航海

时间:2022-09-06 20: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乙 金泽塞维 VS 长崎航海

比赛时间:2022-09-06 18:00:00

球场:石川县西部绿地公园竞技场

金泽塞维根联赛战绩为10胜9平14负,积39分排名第17,领先降级区球队8分,根联赛场均打进1.18球,下半区球队中仅次于东京绿茵。相比客场积分榜排名第11位,球队联赛主场只拿到16分排名倒数第4位。金泽塞维根上轮联赛主场2-1击败东京绿茵,过去2轮联赛1胜1平场均打进2球,之前则是遭遇5连败。金泽塞维根最近4个联赛主场遭遇3败,期间一共丢掉了11球,主场防守差劲。

长崎航海联赛战绩为14胜8平10负,积50分排名第7,距离升级附加赛区2分。联赛客场拿到10胜1平5负的成绩,积31分排名客场积分榜第一,胜率63%。长崎航海上轮联赛客场1-0小胜千叶市原,拿到最近4轮联赛首胜,也是最近10场正式比赛的首次零封。长崎航海此前9个联赛客场赢下8场,得失球17-7,击败了仙台、町田等上半区球队。

本场比赛开出客队长崎航海让0.5球的数据,球队此前对阵金泽塞维根取得3胜1负的战绩,近年交锋占优,因此本场可关注客队取胜。

推荐:长崎航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052) 长崎航海(62) 金泽塞维(6) 日乙盘口分析(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