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塞维利亚vs曼城

时间:2022-09-07 18: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维利亚是西甲强队,球队具备一定的硬仗能力,上赛季表现不俗,塞维利亚进攻端有所减弱,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塞维利亚上轮联赛0-3败给巴塞罗那,球队新赛季还未取得胜利,上赛季西甲获得第四名,而进入欧冠的塞维利亚在新赛季的阵容中发生了重大变化。球队卖掉了中卫组合孔德、卡洛斯、德容、马夏尔等人。引进马尔康、泰利斯、伊斯科等。防守的变化,给中场和后场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新赛季西甲四轮战罢,塞维利亚1平3负,打进3球,丢8球,只拿到1分。平均每场2球的失球率,漏洞百出。面对联赛中下游场均失球的塞维利亚,上一场他们被巴萨保持干净,输了三球,目前状态低迷,球队士气非常有限,信任主场真的很尴尬。

曼城是英超豪门球队,欧冠常客,曼城出战联赛,客场1-1战平阿斯顿维拉。英超6轮过后,他们以4胜2平排名联赛第二。目前,已经在联赛中打进20球的蓝月亮曼城,已经接近连续两场客场被封堵,客场实力受到质疑。本赛季换枪的蓝月亮,投入巨资引进的挪威前锋哈兰德,至今表现不俗。他在联赛仅6轮就交出了10个进球,显示了他强大的个人能力。尽管哈兰德在上一场比赛中继续进球,但球队在联赛中首次只打进一球,战平依旧影响着士气。不过,一向以欧冠为目标的曼城,是目前欧洲最有价值的球队,阵容深厚且扎实。主教练瓜迪奥拉经验丰富,执教能力出色。我相信很快就会做出调整。在这场比赛中,虽然去了西班牙,但有强大的实力作为保证。这场比赛还是值得期待的。

曼城的身价几乎是塞维利亚的10倍,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人实力都远超塞维利亚。而目前防守状态不佳的塞维利亚,也挡不住羽翼丰满的蓝月曼城。两队在欧冠上有过两次交锋,塞维利亚两战皆墨,处于明显的劣势,而且球队新赛季表现十分糟糕,新赛季1平3负未尝胜绩,状态堪忧:反观曼城斯特城新赛季4胜2平保持不败,哈兰德更是状态之火爆,加之数据方面给到了曼彻斯特城客让1/1.5的支持倾向力度十分不俗,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曼城首场小组赛客场告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259) 盘口分析(17056) 曼城(43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