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巴黎圣日耳曼vs尤文图斯

时间:2022-09-07 18: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小组赛:巴黎vs尤文图斯

  时间:2022-09-07 03:00

  周三凌晨,本赛季的欧冠赛事正式拉开帷幕。H组首轮小组赛,巴黎将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开局阶段显然巴黎的状态更为出色,梅西-内马尔-姆巴佩三叉戟组合放眼全世界也无太多球队可以真正抵挡,显然支持主场出击的巴黎赢球,才是正道。

  巴黎新赛季开局阶段表现相当强劲,在夺得法超杯之后,球队开局联赛取得5胜1平的佳绩。其进攻端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前六轮联赛一共打入了24球,梅西-内马尔-姆巴佩均有亮眼表现。只要保持健康,此三人组合就是全欧洲最强的得分三人组。在今夏豪购之后,显然法甲联赛远远满足不了巴黎胃口,本赛季在欧冠赛场,绝对值得关注一下巴黎的走势。

  尤文在H小组中其实压力较小,除了巴黎之外,另外两支球队海法马卡比与本菲卡对于他们的出线不会造成太多影响。但是开季斑马军团的表现令人担心,在上周末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差点连一分都带不走。本赛季尤文图斯确实也引进了博格巴,布雷默等实力球星,但是就近两年的尤文来看,连国内联赛都无法做到统治地位,意甲本身在欧洲的竞争力也是日趋下降,本轮客场出击,赛前仅仅拿到+1.75的让幅数据也是足够说明问题,巴黎目前阵容足够健康,有能力在首场欧冠比赛中有上佳表现。

  推荐:巴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058) 巴黎圣日耳曼(4170) 尤文图斯(52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