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巴萨vs比尔森

时间:2022-09-09 23: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萨今夏经过再次大换血之后,球队整体实力明显得到提升,而且从赛季开始以来,他们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上轮作客3-0大胜塞维利亚之后,巴萨已经是连续3轮联赛取胜,并且场场都能够大胜对手。值得关注的是,今夏加盟的莱万也是显示出极佳的竞技状态,至今为上位巴萨出战4场已经打进5球,完美地适应了球队的战术体系。而作为传统豪门,巴萨一直都将争夺欧冠视作球队最重要的目标之一,尤其是经历过上赛季的惨败之后,当前他们是极度渴求能够在该项赛事中证明自身实力的,因此小组赛首战主场面对弱旅,巴萨求胜欲望自然是毋容置疑。

比尔森虽然是捷克传统豪门,但是到了欧冠这个层面,他们却只能够算是弟中弟的小角色而已,此前能够打进正赛少之又少,上一次参加欧冠是在2020-21赛季,他们在欧冠资格赛中被荷兰豪门阿尔克马尔淘汰,止步第2轮。而本赛季皮尔森胜利的状态相当火爆,新赛季开始至今12场正赛拿到了10胜2平的佳绩,不过当中多遇到的对手,包括欧冠资格赛的谢里夫以及卡拉巴克等球队实力都在他们之下,根本无法跟欧冠正赛的球队相比,因此对于皮尔森来说,此次参赛权当就是累计一下经验和感受一下气氛罢了。

巴萨整体实力远在比尔森之上,本场赛事主胜打出基本上没有悬念。虽然巴萨已经处于一个比较高的热度区间了,而且数据在后期还要是一升再升,完全无视比尔森胜利近期8胜2平不败的战绩,充分说明了机构对于巴塞罗那的倾向,再加上巴萨近期攻防能力俱佳,因此本场比赛相信巴萨可以带来一场进球盛宴。

推荐:巴萨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114) 比尔森(70) 巴萨(8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