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曼联vs皇家社会

时间:2022-09-09 23: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联是英超传统强队,上轮主场3-1战胜阿森纳,球队喜提4连胜,经历新赛季开局两连败迅速扭转颓势的红魔,目前取得联赛中取得四连胜,上一轮坐阵老特拉福德球场与阿森纳一役,凭借亿元先生安东的先拔头筹、拉什福德的梅开二度,3:1击败势头强劲的枪手,队伍士气旺盛。红魔大手笔的投入收到的显著的成效,安东尼、卡塞米罗的加入让球队整体实力得到大幅提高。关键先生C罗新赛季在球队的地位明显下降,仅有1次首发,6场比赛进球、助攻数据为0,虽然曼联步入正轨,但是球队马夏尔、范德贝克等球队员因伤缺席,还是对滕哈格的排兵布阵有一定影响。

皇家社会是西甲中上游球队,球队上赛季初展现出不俗的竞争力,曾经排在联赛第1名,但是好景不长,上赛季最终排名西甲第6名,获得一个欧协杯名额,新赛季暂时排名西甲第9名,皇家社会是近几个赛季发挥稳定是西甲赛场欧战名额的有力争夺者。新赛季联赛中阜家社会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球队整体进攻实力不算太强,但是后防线稳固,是球队一大特点。上赛季球队第二得分手伊萨克夏季转会至纽卡斯尔,头号得分手队长奥亚萨瓦尔因伤缺席了球队一个月的比赛,使得皇家社会本就乏力的进攻线再受重创。皇家社会与曼联历史在欧联杯中4次过招2平2负处于下风,此战客场面对斗志昂扬的红魔,皇家社会恐难全身而退。

这场比赛从实力来讲,曼彻斯特联显然是要占据一定优势的,毕竟他们近期的战绩已经摆在那里,整体攻防显然是要完胜皇家社会的,更何况双方历史交锋也是曼联占优,过去4次交手均保持不败,结合主场优势和体能优势,此役曼联的胜算理应更大一些。更何况,目前数据方面对于曼彻斯特联给予的支持力度也不错,后期也是明显示好主队一方,因此个人认为此役曼联有能力再添胜绩。

推荐:曼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132) 皇家社会(845) 曼联(80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