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皇马vs马洛卡

时间:2022-09-12 17: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皇家马德里是西班牙联赛不折不扣的超级豪门,在整个欧洲足坛,皇家马德里都是占据着绝对的领先优势,不管是在欧战的比赛,还是在联赛赛场,皇家马德里都具有非常强悍的统治能力,球队这个赛季也是争夺联赛冠军的绝对大热门。在新赛季以来,球队是在联赛当中四战四捷,目前也是占据着联赛第一的宝座。球队在上一轮的欧冠比赛也是取得了大胜,在坐镇客场的情况下,皇马在客场用一个轻轻松松的三比零战胜对手,取得了新赛季欧冠比赛的第一场胜利。皇家马德里目前在各条战线上都是稳扎稳打,球队的整体实力以及球队阵容都完全能够应付多线作战的局面,球队此次在主场面对实力远远不如自己的马略卡,皇马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轮换主力球员,在主场轻松战胜对手,要知道,随着赛季的深入,皇家马德里的比赛是越来越密集,比赛非常的多,球员的体能也是遭受到了很大的考验,为了避免球员疲劳,同时避免出现大范围的伤病,主教练也是希望在本场比赛轮换一些主力球员。即使轮换球员,皇马的实力仍然不可小觑,球队在主场大胜对手也是志在必得。

客队马略卡是西班牙联赛中下游球队,本场比赛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皇马,马列卡没有任何的胜算,球队能占据优势的仅仅可能是球员的体能,因为对手参加的比赛比较多,而马略卡休息时间充足,球队的喘息时间是比较充足的,但是马略卡实力确实远远不如对手,而且目前的马略卡的球队实力不可能对皇家马德里制造出任何的威胁,球队目前排在联赛中游,球队目前新赛季只拿下过一场胜利,这场比赛也是在第三轮的时候,在客场是二比零战胜了巴列卡诺,球队赢下的比赛都是没有任何含金量的比赛,而且面对实力较强的对手的时候,马略卡是未战先降,直接放弃了比赛。

皇马跨赛季正赛已经连续7场取胜,球队状态一直保持得非常之稳定;双方最近10次交手,皇马8胜1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数据一开始就深开,并且后续阶段走势稳定,给予了皇马十分有力度的支持。因此本场支持皇马主场再填胜绩。

推荐:皇马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洛卡(439) 盘口分析(17162) 皇马(10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