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流浪者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2-09-14 2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流浪者 VS 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2022-09-15 03:00:00

球场:埃布罗克斯球场

欧冠杯继续火热进行,本场由格拉斯哥流浪者对战那不勒斯。格拉斯格流浪者重回苏超6个赛季获得4次亚军1次冠军,上赛季是欧联亚军,本赛季则是自10/11赛季以来再次征战欧冠,球队新援前锋安东尼奥科拉克新赛季各项赛事11场7球迅速融入球队,他上赛季在马尔默有14个瑞典超进球,流浪者上轮苏超由于英女王去世延期,避免了一周双赛,且本场是连续2个客场后首次回到主场。

那不勒斯上赛季意甲第3,时隔2个赛季再次参加欧冠,球队上次参赛的19/20赛季是最终的十六强,球队本赛季多名主力离队,包括进攻端的因西涅和默尔縢斯,中卫库利巴利,以及后腰法比安路易斯,同时本赛季引进的21岁格鲁吉亚超新星克瓦拉茨赫利亚赛季各项赛事7场4球2助攻,俨然成为球队进攻大腿,目前各项赛事3连胜,上轮意甲1-0主场绝杀斯佩齐亚,新援拉斯帕多里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那不勒斯欧冠小组赛首轮4-1强势击败英超利物浦,泽林斯基2球1助攻,新援前锋西蒙尼替补进球,流浪者最近各项赛事2连败,欧冠客场0-4不敌阿贾克斯,苏超客场0-4不敌凯尔特人,目前状态令人担忧,本场数据为那不勒斯作出0.5支持,依然有力挺意思,值得高看一线。

推荐:那不勒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455) 盘口分析(17243) 流浪者(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