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比尔森胜利VS国际米兰

时间:2022-09-14 2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尔森胜利上赛季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六座捷克甲级联赛冠军,从而打破了布拉格斯拉维亚的多年垄断。重返欧冠的他们在资格赛中先后淘汰赫尔辛基、谢里夫和卡拉巴赫,入围小组赛。然而与巴萨、拜仁、国米同组,注定只是个陪跑的角色。首轮客场挑战巴塞罗那,以1比5惨败,吃到本赛季开赛以来13场比赛中的首败。控球仅有24%,被巴萨射门20次,11次命中门框,翼卫西科拉能打进一球,已经是成功挽尊。不过该队在主场比较强势,已经28场各项国内外正赛不败,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21年5月捷克杯输给布拉格斯拉维亚。欧战方面,去年的欧会杯和今年的欧冠,比尔森已经累积了6个主场全胜。

国际米兰目前内外交困。苏宁集团因自身财政问题已经决定出售俱乐部,而竞技层面也失去了锋芒,本赛季目前4胜2负,输给了老对手拉齐奥和AC米兰,欧冠小组首战也0比2不敌拜仁,上轮联赛主场1比0小胜都灵。在几乎全主力出战,全场压制对手的情况下,仅仅凭借中场布罗佐维奇在终场前的一粒入球,1比0小胜全取三分。关键在于,国米的进攻端效率不高,在卢卡库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马丁内斯和哲科这对锋线组合破门乏术。进入9月,马丁内斯已经连续三场不进球,哲科也只是米兰德比打进缩小比分差距的一球。

国际米兰本赛季7场比赛输了6个指数,如果不能迅速止颓,小因扎吉的帅位都有可能不保,面对小组最弱的对手如果拿不下来,小组出线也将成疑,那样的话将进一步影响球队的财政状况。因此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国米都没有退路。皮尔森虽然全队身价只有2000多万欧元,但主场强势不容忽视,但个人并不看好他们能赢国米。综合评判,双方激战一场,大比分打出,国米赢一球,或者直接平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246) 国际米兰(3325) 比尔森胜利(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