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北京国安VS河北队

时间:2022-09-14 2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第18轮 北京国安VS河北队

比赛时间:2022-09-14 19:30:00

球场:山东日照国际足球中心

北京国安

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上演争夺,北京国安在日照国际足球中心对阵河北队。北京国安近年实力大不如前,早前经历过换帅,上轮比赛由新任主教练斯坦利-门佐带队首战浙江队,最后以2-2战平对手取得1分。阵中头号射手张玉宁梅开二度,个人状态火热。目前16战过后球队取得6胜5平5负的战绩,得失球比例为23-24,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河北队

反观河北队目前16轮战罢仅收录1场胜利,其中输足15场,仅积3分处于垫底位置,是降级热门球队之一。上一场球队被梅州客家6球零封后,过去惨遭9连败打击,士气跌至谷底。而且球队至今一共失掉50球之多,后防如同虚设,为目前失球最多的队伍。同时只有9粒进球,进攻端也是相对乏力。此番走访实力强于自己的北京国安,河北队还是输少当嬴。

综合分析

根据两队交锋往绩来看,北京国安在近10次交手中,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占据一定心理优势。结合本场数据初始开出的优势,对于国安队来说也是相当大的让步,结合胜平负主胜超低奖数值,本场无疑是首选主胜。

推荐:北京国安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251) 北京国安(851) 河北队(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