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皇家社会vs西班牙人

时间:2022-09-19 0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社会是西甲中上游球队,皇家社会上一场在欧联杯中主场2-1击败了奥摩尼亚,迅速走出上轮联赛不敌赫塔菲的阴影,夏加盟的边锋布莱斯-门德斯赛季至今已经打进3球,展现出了不错的能力和状态,皇家社会数据历史:最近5次与本场相同初始数据的赛事最终拿到了3胜1平1负的佳绩,在此数据之下表现不错。与此同时对于皇家社会比较不利的是,他们现时的伤病情况依旧是比较严重的,特别是前锋线,包括奥亚萨瓦尔、费尔南德斯、萨迪克、梅尔克兰茨这些锋线选手都有比较严重的伤势,至少短期之内是无法出战的了。

西班牙人是西甲传统球队,上轮联赛主场2-3不敌塞维利亚,新赛季至今1胜1平3负,状态比较低迷,本赛季至今5轮联赛失掉了10球,场均失球数达到了2球之多,西班牙人最近10轮联赛的数据战绩3赢1走6输,赢数据能力较差,西班牙人这个赛季换血力度不小,包括球员和主帅跟上赛季相比变化都较大,但是球队自本赛季以来暂时表现却未见提升,上轮他们又是在主场不敌塞维利亚,也是送给了对手赛季首胜。不过值得关注的是,西班牙人两名新援前锋何塞卢和布雷斯维特融入速度都很快,分别已经打进3球和2球,而目球队客场表现也在明显提升,近3次联赛作客拿到了1胜2平的战绩,因此本场即便是客场出击,其实也并不是完全没机会抢分的。

皇家社会实力占优,但是接连一周双赛,而且最近两轮在联赛中也是没能够取胜,所以本场应该就不会十分之热的,而数据依旧给予他们力挺,开出了相当之不俗的让步力度,再结合阜家社会近年连续4次主场击败西班牙人的优势战绩,这场赛事个人会更为看好阜家社会顺利斩获三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335) 皇家社会(860) 西班牙人(15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