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上海申花 VS 梅州客家

时间:2022-09-20 22: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海申花步入第二阶段后的开始3轮表现不力,闷平长春亚泰,完败于成都蓉城,又被天津津门虎逼平。就在球迷们都以为申花远未到谷底,下降曲线还会继续下去之际,阵容不整的申花却在不被看好的时候,迎来强势反弹,先是2-0完胜北京国安,接着又在开场不久就自摆乌龙的不利情况下2-1逆转取胜卫冕冠军山东泰山。上一场比赛里,申花凭着一口气撑下来的势头终于有所松懈,与浙江1-1握手言和。

梅州客家以3胜5平2负的战绩结束了第一阶段的争夺,初步在中超处子赛季里站稳了脚跟。由于客家第一阶段是在梅州赛区作赛,虽是封闭的赛会制比赛,但家门口作战还是给客家带来些许优势。很多人都认为进入到第二阶段的主客场赛制后,没有了一直的主场庇护,客家的成绩肯定会有所下滑。

梅州客家阵容比较齐整,相比伤兵满营的上海申花优势不小,但老牌强队申花的底蕴是中超新军客家难以匹敌的。这是一场五五开的比拼,如果没有点球和红牌等重大意外发生,两队均没有必胜把握,本场数据对两队并没有明显的倾向,本场梅州客家有望全身额退。

参考:梅州客家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上海申花(739) 盘口分析(17405) 梅州客家(1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