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AC米蘭 VS 拿玻里

时间:2022-09-21 23: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AC米兰VS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2022-09-19 02:45

球队近况:

AC米兰本赛季开始以来依旧能够维持着十分之出色的竞技状态,球队很显然是本着继续卫冕的目标而去的。而在上周中主场3-1击败了萨格勒布迪纳摩之后,AC米兰除了在新赛季各项赛事继续保持不败金身之外,更加是时隔3283天之后,再次在自己的主场球迷面前赢下了欧冠的比赛,无疑对于球队士气起到了极大的激励作用。不过对于AC米兰稍微不利的是,进攻莱昂由于上轮联赛染红,本轮联赛将会缺阵。预计迪亚斯、萨勒马克尔斯、甚至克鲁尼奇都可能成为莱奥的替身,但是这几人的能力相比较莱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因此对于AC米兰的进攻影响比较明显。

相比较之下,那不勒斯这个赛季的表现甚至更胜一筹,不但联赛维持强势,同时在欧冠中也有惊人发挥,小组赛前两轮分别大胜两支不列颠球队利物浦和格拉斯哥流浪者,尤其是主场4-1屠戮利物浦一役,简直是令到外界惊掉了下巴。而且从数据上来看,现时的那不勒斯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属于意甲数一数二的水准,如果后续他们不出现自乱阵脚的情况,时隔多年重夺联赛冠军的机会的确相当不小。更值得关注的是,尽管主力中锋奥斯梅恩伤缺,但是今夏引进的格鲁吉亚前锋克瓦拉茨赫利亚却意外成为了锋线大腿,赛季至今已经交出4球2助数据,最大限度上弥补了奥斯梅恩缺阵带来的损失。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实力相当,那不勒斯表现稍微略好,但是AC米兰有主场优势,这种情况下,本场赛事基本上是处于一个势均力敌态势。现时主让一档的数据的确是比较合理的,但谈不上对于哪一方更有倾向,而从双方近年交战纪录来看,主场优势其实并没有起到很大的作用,如AC米兰近8次主战那不勒斯就只有1次的获胜纪录。所以综合考虑之下,雨轩认为本场握手言和机会会更大一些。

赛事方向:那不勒斯不败
竞彩:让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418) 拿玻里(366) AC米蘭(2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