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欧国联盘口分析:拉脱维亚 VS 摩尔多瓦

时间:2022-09-22 15: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 拉脱维亚 VS 摩尔多瓦

比赛时间:2022-09-22 23:59:00

欧国联继续火热进行中,本场由拉脱维亚对战摩尔多瓦。拉脱维亚目前世界排名第122位,他们近期在欧国联的表现相当出色,球队过去4场赛事全部斩获胜仗,当中有3场能够零封对手,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其中最近一场赛事面对列支敦士登,最终以2-0获胜,目前士气正佳。

摩尔多瓦目前世界排名第177位,牌面战力不如拉脱维亚,他们近期在欧国联的表现并不稳定,过去6场赛事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当中有3场被对手攻破大门,最近一场赛事他们面对安道尔,最终以2-1击败对手,结束了早前连续2场不胜的颓势,士气多少会有一定的提升。

在历史交锋方面看,拉脱维亚过去4次面对摩尔多瓦取得3胜1负的战绩,其中近3次交锋全部获胜,在心理上拥有一定优势,而且球队目前正是4连胜走势,状态相对更稳定,本场数据为拉脱维亚作出0.75中位的起步,随后调整至0.75低位,有一定的倾向支持,拉脱维亚值得追捧。

推荐:拉脱维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423) 摩尔多瓦(69) 拉脱维亚(54) 欧国联盘口分析(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