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国际赛盘口分析:摩洛哥VS智利

时间:2022-09-23 21: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际赛 摩洛哥VS智利

比赛时间:2022-9-24 03:00

球场地点:西班牙巴塞罗那

摩洛哥男足近年来实力崛起。本次世界杯周期,在哈利霍维奇的带领下,球队表现出色,最后一轮击败了民主刚果后,晋级决赛圈阶段。摩洛哥进行了换帅,本土少帅接任,齐耶赫也重返国家队。本次热身赛,球队尽遣主力,拜仁右边后卫马兹拉维受伤,面对智利的比赛,不会出战。

智利男足近年来处于新老交替,战斗力下滑。本次世预赛,球队开局表现不佳,后程发力,于事无补,连续两届无缘世界杯决赛圈,桑切斯和比达尔等核心已经老去。本次热身赛,智利更多扮演的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战意一般。

本场比赛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进行,没有所谓的主场优势。摩洛哥世界杯前需要磨合,热身赛的价值很大,看好球队阻击智利。

推荐:摩洛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430) 摩洛哥(96) 智利(257) 国际赛盘口分析(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