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友谊赛盘口分析:巴西 VS 加纳

时间:2022-09-23 21: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友谊赛:巴西 VS 加纳
  时间:2022-9-24 02:30

  巴西目前排名世界第一,桑巴军团也是今年世界杯的夺冠大热之一,他们阵中的球员实力都是非常出色,本期大名单他们召入了内马尔、维尼修斯、安东尼、卡塞米罗等在内的多名顶级球员,他们在最近的一年表现中非常出色,取得各项赛事13场不败,6月份进行了两场友谊赛分别击败了韩国和日本。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如今在国家队的总进球数已经高达74球,距离球王贝利的77球只有3个球的差距,内马尔有望在本次两场面对加纳和突尼斯的比赛中完成突破。

  加纳在预赛中表现出色,并成功晋级世界杯,他们将与葡萄牙、乌拉圭和韩国同组。 加纳目前世界排名第60位,取得近期得分能力不错,近4场比赛全部进球。 球队整体实力比不上巴西,但随着很多新球员的加入,球队还需要更多的阵容来磨合。加纳队有14名球员在欧洲五大联赛出战,团队的实力不容小觑。

  本场比赛,外界给予巴西大力支持。虽然巴西队不会在热身赛中全力以赴,但内马尔、维尼修斯、菲尔米诺等球员将在此役出战。巴西可以通过压制其整体实力轻松建立优势,所以有足够的数据诚意,推荐巴西可以击败加纳。

  推荐:巴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437) 巴西(1311) 加纳(67) 友谊赛盘口分析(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