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西班牙 VS 瑞士

时间:2022-09-24 16: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欧国联【西班牙VS瑞士】

西班牙:
目前西班牙在本届欧国联的表现不错,至今依然保持不败金身,而且近期连克瑞士和捷克,收获一波连胜佳绩,不仅让球队士气大振,而且也让西班牙在小组赛中的形势变得更为主动,就目前来看,西班牙已经能够力压葡萄牙高居小组第一,基本上算是已经上岸了,接下来对于他们而言就是能不能拿到小组第一杀入淘汰赛而已。

瑞士:
瑞士队在在上轮比赛爆冷击败葡萄牙,不仅拿到了宝贵的3分,而且这也是他们本届欧国联赛事的首场胜利,凭借这个宝贵3分,瑞士队也得以留住了保级的机会,毕竟他们虽然目前依然排名小组垫底,但距离身前的捷克已经只剩下1分之差,在比赛还剩下两场的情况下,完全有反超保级的可能,所以这场对战西班牙的比赛对于他们就显得极其关键了,若是瑞士队本轮输给西班牙,同时捷克击败葡萄牙,那么瑞士队将直接降级。

综合分析:
这场比赛从实力来讲,西班牙显然要强不少,加上在西班牙目前在士气方面也处于不错的状态,结合主客场的因素,西班牙的优势就更为明显了,相信这场比赛只要正常发挥的话,西班牙拿下对手基本不成问题,而目前数据方面对西班牙给予的支持力度也不错,后期走势也有加深支持力度的操作,示好之意明显,所以个人认为此役西班牙主胜可期。

赛事方向:西班牙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468) 西班牙(837) 瑞士(3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