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以色列 VS 阿爾巴尼亞

时间:2022-09-24 16: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以色列
主场作战的以色列身处B联赛,目前小组赛3战收录1胜2平不败战绩,积5分暂时排名B组第一,高出第二名冰岛2分,晋级A联赛走势不错,本场抢分战意自然十足。球队虽然在世界排名上低于本场对手尔巴尼亚,但整体实力与近况都明显强于后者。主场方面,过去6个主场各项赛事3胜3平不败,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苏格兰与奥地利都能赢球或战平,可见球队主战能力不俗。

阿尔巴尼亚
反观阿尔巴尼亚至今小组赛3战不胜,积1分排名垫底。期间打进2球失3球,攻防两端表现欠稳。上一场国际友谊赛0-0战平爱沙尼亚,过去5场比赛未尝到胜利滋味,状态低迷。虽然球队世界排名高出以色列10个名次,但整体表现不如理想。加上数据方面最近4场比赛全部被打穿,此战恐怕难有作为。

综合分析
两队历史5次交手,以色列取得3胜2负,其中本届欧国联小组赛2-1击败对手,占据一定心理优势。根据数据方面初始给予主队一定支持力度,结合胜平负开出2-3-3走势来看,与其近况表现相吻合。因此,本场个人认为主胜应该可以一搏。

赛事建议:以色列胜
进球数:3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472) 以色列(102) 阿爾巴尼亞(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