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阿塞拜疆 VS 哈薩克

时间:2022-09-26 16: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阿塞拜疆VS哈萨克斯坦

比赛时间:2022-09-25 23:59

球队近况:

阿塞拜疆在欧洲一直都是四流水准的球队,以往参加各项大赛虽然偶尔也能够给强队制造一些小磕绊,但大的波澜基本上难以掀起。本届赛事阿塞拜疆开局表现不佳,前3轮仅仅只有1平2负,早早就丧失了竞争出线资格的希望,因此虽然最近2轮他们接连击败白俄罗斯和斯洛伐克,但是鉴于哈萨克斯坦早已经一骑绝尘,因此阿塞拜疆虽然已经升至小组第2,但依旧提前无缘小组出线。当然,鉴于他们最近上升势头比较明显,加上本场又是本届赛事最后一场赛事,他们当然不想在主场观众面前失威,因此战意方面还是不会太差的。

哈萨克斯坦其实同样是欧洲四流球队,加入欧足联这么多年以来,基本上每次参加各项大赛预选赛都是陪衬角色,本届欧国联开始之前也并没有多少人会对他们寄予期望,毕竟斯洛伐克在这个小组中实力明显强出一截。但没想到的是,哈萨克斯坦却是一鸣惊人,前4轮斩获了4胜1平的佳绩,其中更加是双杀斯洛伐克,一时间外界眼镜片都碎了一地。但现时哈萨克斯坦已经提前一轮获得了小组冠军,他们最后一轮能否在作客的情况下依旧维持高昂战意?这的确是比较值得关注的。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实力接近,并且状态都不差,不过问题是哈萨克斯坦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最后一轮战意难免会有所下滑,而阿塞拜疆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如果能够击败小组冠军,在主场观众面前也算是有所交代了,因此即便现时数据看似比较中庸,但雨轩觉得支持主队坐和望赢仍不失为一个比较合理的选择。

赛事方向:阿塞拜疆不败
竞彩:胜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503) 阿塞拜疆(77) 哈薩克(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