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欧国联盘口分析:英格兰VS德国

时间:2022-09-27 2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英格兰VS德国
  时间:2022-9-27 02:45

  英格兰在本组中表现非常糟糕,5场小组赛仅仅取得2平3负的战绩,包括被匈牙利双杀。英格兰本届欧国杯小组赛得失球比为1:7,球队已经连续3场比赛没有破门,最近5场正赛仅有1场零封对手。目前英格兰要对门将做出考察,皮克福德本次大名单没有入选,拉姆斯戴尔和波普将竞争主力位置,对于球队来说,这个位置又是一个不稳定因素。

  德国上轮欧国联不敌匈牙利,遭遇本届小组赛首败,这也是弗里克执教德国后的首败,失去了小组第一的资格,士气颇受打击。上轮欧国联,德国的攻击群明显状态不佳,尤其是中锋维尔纳只有1次射门的尴尬数据,实在愧对全场7成的控球率。但主力门将特尔施特根上轮得到首发机会,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奉献了几次高质量扑救,有望在本届世界杯和诺伊尔竞争一个主力席位。

  英格兰在本组中已经确定降级,本场比赛战意成疑,很有可能派上大量替补球员。主帅索斯盖特战术打法饱受外界质疑,去年欧洲杯决赛在家门口丢掉冠军,球队场面非常难看,他执教生涯从来没有辉煌履历,也没有执教过大俱乐部,个人能力还是比较一般的。而且双方总共有9次交锋,英格兰取得3胜2平4负的战绩,略处于下风,此役看好客队不败。

  推荐:德国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515) 英格兰(1214) 德国(726) 欧国联盘口分析(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