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芬超盘口分析:HIFK足球VS埃尔维斯

时间:2022-09-28 2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芬超 HIFK足球VS埃尔维斯

比赛时间:2022-9-28 23:00

球场:特里亚5G竞技场

HIFK足球在2019赛季重返芬超赛场,过往几个赛季均拿到了中下游的排名,实力不济。本赛季,球队彻底沦落至保级水准,常规赛阶段只拿到了9个积分,排名垫底,目前落后安全区多达16分,直接保级的希望已经破灭,落后身前的拉赫蒂还有9分,拿到保级附加赛资格的难度也很大。附加赛首轮,球队以1比4惨败于AC奥卢,战斗力不见起色。

埃尔维斯此前几个赛季均在联赛中上游排名,还连续拿到了欧战资格。本赛季,球队战斗力下滑明显,常规赛阶段拿到了25个积分,沦落至保级水准。附加赛首轮,埃尔维斯以2比3负于客场龙瓦萨,不过目前领先安全区还有7分优势,保级压力不大。

两队联赛均在客场击败了对手。埃尔维斯底蕴还在,球队在附加赛首轮输球后,面对副班长,需要及时止颓,此役取胜就基本宣告提前保级。看好埃尔维斯全取三分。

推荐:埃尔维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544) 埃尔维斯(61) HIFK足球(25) 芬超盘口分析(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