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長春亞泰 VS 深圳隊

时间:2022-09-30 19: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中超【长春亚泰 VS深圳队】

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队上轮联赛完胜武汉长江,在成功收获赛季主场首胜的同时,也顺利走出此前连败的颓势,在士气方面得到了不少提升,在这场胜仗过后,长春亚泰目前暂列积分榜第11位,算是一个比较安全的位置,后续只要不太拉垮的话,基本没有保级的问题,而且亚泰队如今已经正慢慢步入正轨,队内的外援埃里克、儒尼奥尔、塞尔吉尼奥近期状态火热,他们和谭龙组成的攻击群如今已经值得信任。

深圳队:
深圳队最近可谓惨败连连,就在上轮比赛,他们就以0-4惨败山东泰山,而这已经是他们近7场比赛的第6败了,可见如今深圳队的状态之差,在这场失利过后,深圳队如今领先降级区已经只剩下个位数了,倘若后期状态不能尽快得到调整的话,恐怕会有保级的问题出现,对此,张效瑞和深圳队需要尽快想出解决后防问题的方法。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在实力方面虽然差距不大,但由于双方目前士气一盛一衰,亚泰方面刚刚赢球反弹,而深圳队则再吃惨败,所以本来六四开的局面如今或许会变成八二开,尤其在长春亚泰过去面对深圳队颇有对赛心得的情况下——双方过去6次交手,长春亚泰均保持不败且获胜5场,一副碾压之态,另外,数据方面对长春亚泰也给予了足够的支持力,后期走势有明显防范主胜之意,综合分析之下,这场比赛长春亚泰主胜可期。

赛事方向:长春亚泰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565) 長春亞泰(18) 深圳隊(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