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欧联杯盘口分析:罗马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2-10-07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杯:罗马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2-10-07 3:00 星期五


  本场比赛将在罗马主场奥林匹克球场进行,天气情况预计间中有云,气温在19℃~20℃。罗马目前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本组积分榜第2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4:2。近况方面,罗马最近4场各项赛事赢足3场,本赛季4个主场赢足3场。上轮欧联杯球队主场3-0击败芬超劲旅赫尔辛基,近期状态理想。皇家贝蒂斯目前以两战皆胜战绩排名本组积分榜第1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5:2。近况方面,皇家贝蒂斯最近5场各项赛事赢足4场,正处于欧联杯3连胜的轨道中,对手包括法兰克福,整体状态出色。

  交锋战绩方面,双方最近1次在友谊赛中交手,皇家贝蒂斯取得大胜,不过非正赛参考价值有限。赛前机构给出主让0.75,目前客队回报较低,总体而言对主胜有一定的支持力度。机构数据定位比较符合两队当前的实力差距,毕竟罗马目前状态良好且有主场优势,本场比赛主胜应该是第一选择。

  推荐: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666) 皇家贝蒂斯(509) 罗马(1980) 欧联杯盘口分析(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