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界杯盘口分析:塞内加尔 VS 荷兰

时间:2022-10-14 2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 塞内加尔 VS 荷兰
  比赛时间 2022-11-21 23:59

  2022卡塔尔世界杯火热开打,作为A小组的两支出线热门球队,塞内加尔与荷兰、厄瓜多尔以及东道主卡塔尔同分在A组,作为最近一届的非洲杯冠军球队,球队首战便面对欧洲豪强荷兰,非洲冠军自然希望能够复制2002韩日世界杯的精彩演出,取得开门红!塞内加尔大名单中由拜仁边锋马内领衔,另外中场方面拥有包括库亚特、盖耶、南帕利斯·门迪等多名英超名将组成,后防线上则有来自德甲莱比锡的阿卜杜·迪亚洛以及切尔西的库利巴利等,门将位置同样是来自切尔西的主力门将爱德华·门迪。教练位置方面本届世界杯塞内加尔由02年世界杯功勋球员西塞担任主教练,西塞已经执掌塞内加尔七年,而在上一届俄罗斯世界杯中正是西塞率队。而在此前的世界杯晋级之路上,由马内领衔的塞内加尔在最终的淘汰赛上点球取胜萨拉赫领衔的埃及,可以说含金量十足,不过塞内加尔在七月份进行了5场友谊赛性质的赛事,最终球队仅仅取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而且对手包括赞比亚等队,可以看出塞内加尔在世预赛以及非洲杯之后,总体世界杯的备战磨合程度有待提升。

  本届世界杯荷兰大名单中由利物浦后防大将范迪克领衔,另外包括德里赫特、德弗赖以及老将布林德坐镇后防,中场方面则由巴萨中场德容领衔,锋线位置德佩和本赛季在荷甲发挥出色的加克波。但是目前效力于罗马的荷兰中场维纳尔杜姆在本赛季初由于胫骨骨折,将确定缺席本年度所有赛事。不过在本届世界杯的晋级之路上,荷兰表现相当强势,10轮比赛中,荷兰以7胜2平1负的的战绩,力压土耳其脱颖而出,成功取得世界杯资格,而10场比赛33:8的得失球比可以看出球队的攻守端表现出众。另外在6月份以及7月份进行了2场友谊赛以及6场欧国联赛事,其中球队取得了6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包括两胜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比利时,以及战平德国等经典战役,可以说具备十足的含金量。

  虽然两队在各自大洲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但是作为非洲杯冠军的塞内加尔并未能得到机构过分的青睐,而且目前外界给到荷兰0.75的让步力度可以看出荷兰的总体性还是更强,特别是后防线方面范迪克对于骂内地熟悉程度可想而知,结合本场为两队小组赛首战,而塞内加尔在过去一系列赛事中其实进球数不多,而来到世界杯正赛赛场,荷兰队恐怕也不敢过分追求大举进攻的态势,综合目前进球数指数也是浅开的情况下,本场更看好两队打出小比分赛果!

  推荐:小球(2.25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793) 塞内加尔(97) 荷兰(573) 世界杯盘口分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