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桑普多利亚 vs 罗马

时间:2022-10-17 2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桑普多利亚 vs 罗马
  时间:2022-10-18 00:30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的表现相当糟糕,9轮过后只拿到3个积分在意甲积分榜垫底,全队急欲抢分逃离降级区,战意高昂。桑普多利亚赛季至今场均只能打进0.6粒球,防线上场均却丢1.7粒球,可谓攻不进也防不住,而且本场穆里略、温克斯以及德卢卡都在伤病名单上,此役即便是主场拿点,恐怕也很难挡住罗马拿分的脚步。

  罗马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客场和皇家贝蒂斯1-1战平,球队最近状态不是很稳定赢一场后要么输要么平,这主要原因还是队内的伤病太多了。本场比赛迪巴拉、维拉尔杜姆和库姆布拉等人都确定因伤缺席,这对于穆尼里奥的排兵布阵还是有不小的影响,上场比赛贝洛蒂收获进球,而卡马拉在后腰位置表现非常亮眼,今晚的比赛这两人有机会首发上场。

  首先在交锋战绩方面,在过去的6次交手中,桑普取得1胜2平3负的成绩,处于较为被动的地位。而且桑普多利亚防守表现糟糕,本赛季的9场比赛一共丢了17个球,场均失球数接近两个,本场还是不宜高估,推荐罗马获胜。

  推荐:罗马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867) 罗马(2007) 桑普多利亚(3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