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界杯盘口分析:摩洛哥 VS 克罗地亚

时间:2022-10-22 1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 摩洛哥 VS 克罗地亚
  比赛时间 2022-11-23 18:00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摩洛哥时隔20年重返世界杯大舞台。虽然与热门球队西班牙,葡萄牙与伊朗同组未能创造出线奇迹,本届世界杯他们希望能够更进一步。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后,他们在非洲国家锦标赛杀进决赛,并且2-0完胜马里夺得冠军。摩洛哥在完成晋级世界杯正赛圈之后却发生了炒掉功勋主帅哈利霍季奇的闹剧,原因在于他的铁腕执教风格和队内大牌产生不可调和的矛盾,大赛之前大动干戈向来不是什么好信号。好在大巴黎球星阿什拉夫和拜仁球星马兹拉维使得摩洛哥的边路攻防能力倍增,两人本赛季在各自俱乐部的状态都非常出色。

  克罗地亚上赛季夺得了世界杯亚军,时隔四年后,虽然队内核心年龄渐长,但也涌现了不少新人出来,可以肯定的是,他们本届世界杯依然会对胜利充满渴望。作为独立仅30年的欧洲小国,克罗地亚却屡次在世界杯赛场上带来惊喜,自从参加预选赛以来,克罗地亚仅缺席过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他们已经两度晋级四强,其中一次闯进决赛。本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克罗地亚以7胜2平1负的战绩,力压俄罗斯、斯洛伐克等球队,排名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圈。根据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克罗地亚全队身价为3.7亿欧元,包括皇马球星莫德里奇在内的一众球员,使得这支球队的上限非常高。

  这是摩洛哥连续两届参加世界杯,虽然晋级难度依然比较大,但本届世界杯他们希望能够更进一步。从近年的战绩来看,摩洛哥夺得了非洲国家锦标赛的冠军,非洲杯则是杀进了8强,在本届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也是一路高歌猛进,但对于球队不利的是,他们刚刚经历了换帅闹剧,功勋主帅哈利霍季奇在与球员的矛盾中成为牺牲品,这无疑给摩洛哥的世界杯前景蒙上阴影;克罗地亚贵为上届世界杯的亚军球队,创造了球队的历史,格子军团历来在世界大赛有不俗的发挥,去年的欧洲杯他们也杀进了16强,同时在欧国联和欧洲区预选赛中交出亮眼成绩单,目前这是一支新老交替的克罗地亚队,相信在主帅达利奇的稳定带领下,他们能够拿下开门红。

  推荐:克罗地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931) 摩洛哥(98) 克罗地亚(313) 世界杯盘口分析(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