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切尔西vs曼联

时间:2022-10-23 22: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切尔西vs曼联

  时间:2022-10-23 00:30

  周日凌晨,英超联赛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曼联。切尔西近期表现出非常高的竞技水平,近7场取得5胜2平的不败战绩,近五场比赛更是保持零丢球的表现,本场主场出击,仍可高看。

  本周中英超联赛有快车,再加上要备战本轮与曼联的比赛,周中切尔西主帅波特也对阵容做出一定的轮滑。结果球队并不理想,最终与布伦特福德互交白卷,这场平局也结束了之前切尔西的连胜势头,士气方面也难免受挫。只不过就眼下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来看还是值得高看的,尤其是凯帕顶替门迪成为球队的第一门将之后,表现愈发稳定。但是本轮的对手曼联显然不是一个特别容易对付的对手,在C罗本轮被踢出大名单之中,曼联的前场将更具冲击力与活力,切尔西本轮后防压力会陡增。

  曼联在周中的联赛中完胜热刺,拿下了这场焦点对话。弗雷德与B费先后为球队建功,而这都不是这场比赛的焦点事件。C罗在拒绝滕哈格在比赛最后时刻替补登场的要求,并且提前离场,随后曼联官方对于这名天王做出处罚,至少在本轮联赛中,他将继续无缘登场。但是在C罗不在的情况下,前场活力较好,但是在马夏尔不在的情况下,中锋位置就剩下拉什福德了,锋线支点较为单一,也很容易被蓝军限制,也少了后手可以打出轮换的牌。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后市对于曼联的支持力度增强,周中击败热刺的完美表现,市场对于曼联的信心陡增,但是切尔西近来的状态确实不错,尤其是防守端的表现,在主场优势加持下,本场更加看好切尔西保平争胜值得尝试。

  推荐:切尔西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946) 曼联(8298) 切尔西(44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