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那不勒斯 vs 阿贾克斯

时间:2022-10-28 0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那不勒斯 vs 阿贾克斯
  时间:2022-10-13 0:45 星期四

  本场比赛将在那不勒斯主场迭戈马拉多纳球场进行,天气情况预计微雨,气温在19℃~20℃。

  那不勒斯目前以3战全胜的战绩排名本组积分榜第1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13:2,攻防两端的数据均是本组最佳。那不勒斯本场只要获胜便可以锁定出线名额,战意毋庸置疑。近况方面,那不勒斯正处于各项赛事8连胜的轨道中,击败了包括利物浦、拉齐奥、AC米兰和阿贾克斯这样的顶级球队,整体状态极为出色。

  阿贾克斯目前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本组倒数第二名,球队同样需要积分,战意毋庸置疑。从得失球数据来看,阿贾克斯的小组进球数是本场对手的二分之一,失球数高达4倍,两队首回合交手便以那不勒斯6-1狂胜告终,士气受到很大的打击。阿贾克斯过去三个客场输足2次,期间合共更是丢了6球之多。

  那不勒斯上轮联赛赢球之后各项赛事打出了一波八连胜,竞技状态极其出色,期间更是攻入了25球之多。那不勒斯上回合在客场6-1狂胜阿贾克斯,在心理上优势极大。反观阿贾克斯近五战已有4次失分,面对前进之鹰和阿尔克马尔也未能取胜,竞技状态低迷,本场看好主胜打出。

  推荐:那不勒斯(-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513) 盘口分析(18112) 阿贾克斯(3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