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界杯盘口分析:英格兰vs伊朗

时间:2022-11-21 20: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vs伊朗

  时间:2022-11-21 21:00

  周一晚上,世界杯B组首场小组赛率先开打,欧洲杯亚军英格兰亮相,他们将迎来伊朗的挑战。虽然英格兰在之前的欧国联小组赛中表现不佳,跌入到B联赛当中。但是多少还是可以看出英格兰对于欧国联赛事的不重视,面对世界第一杯赛世界杯,主力全力出征的英格兰完全可以吊打伊朗,还是问题不大。

  在近期刚刚结束的欧国联小组赛中,英格兰表现糟糕,他们成为了成立欧国联以来首个降级的世界冠军,在小组赛的糟糕表现也使得主教练索斯盖特再次备受质疑。不过就去年欧洲杯的表现来看,英格兰已经连续在两届大赛中打出了好成绩,可以说在卡塔尔世界杯,三狮军团有望重新扬帆起航。虽说本期大名单,英格兰还是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但是就世界杯B小组的小组成员来看,英格兰的实力还是一枝独秀的,哈里·凯恩领衔英格兰锋线,中后场还是实力突出的球星坐镇,可以说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小组出线是没有太多问题的。

  伊朗阵中同样有不少欧洲足坛效力的球员,只不过就目前的阵容来看,球星们还是集中在中前场,还是难免有头重脚轻的情况。阿兹蒙与塔利米都是成名已久的球星了,其中塔利米本赛季的状态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他和凯恩的高中锋正面对决也是看点十足。另一名球星阿兹蒙目前则受到了伤病影响。可以说就场上的球星来看,整体实力还是明显倾向于英格兰这边。结合目前给到的让幅来看,本场看好英格兰轻取伊朗取得开门红,并不是太大问题。

  推荐:英格兰至少赢对手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伊朗(140) 盘口分析(18567) 英格兰(1266) 世界杯盘口分析(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