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浙江隊 VS 上海海港

时间:2022-11-22 2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浙江队虽然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是他们由始至终都能够保持不错的战绩,尤其是最近这段时间,联赛和足协杯都有比较出色的表现,近3战斩获了2胜1平的战绩。而且在上周中的足协杯赛事中,浙江队派出了全华班出战,主力球员则得到了一周时间的休整,而本轮对阵上海海港的赛事,包括弗兰克、埃沃洛、穆谢奎、马修斯、卢卡斯都可以出战,相信球队肯定会具备比较强烈的抢分欲望。

上海海港最近的状态也是不错,上场5-0大胜中甲球队南京城市后,最近各项赛事取得了4连胜佳绩。不过相比浙江队不一样的是,上海海港在周中的足协杯全主力出击,因此球队的体能储备相比较之下可能会吃亏一些。但另一方面,武磊在回归之后已经迅速找到状态,他至今为止已经为上海海港打进了8粒进球,在武球王状态稳定的情况下,上海海港本场即便是作客,也是充满抢分欲望的。

上面简单介绍了一下两支球队的基本面,下面再说说个人对于本场赛事的观点。尽管浙江队状态出色,并且有主场优势,但是整体实力与上海海港相比较始终差距明显,而数据方面也是一直维持在客让三档,对于上海海港给予了十分足够的支持力度,因此老胡还是更看好上海海港能够反客为主全取三分。

老胡建议:上海海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8580) 上海海港(388) 浙江隊(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