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界杯盘口分析:瑞士 vs 喀麦隆

时间:2022-11-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瑞士 vs 喀麦隆
  时间:2022-11-24 18:00 星期四

  北京时间周四18点,世界杯继续进行,瑞士将与喀麦隆展开对决。

  目前G组尚未开打,本组中巴西作为鹤立鸡群的存在,其余竞争对手很难撼动他们的出线名额。瑞士凭借最近几年的发展,已经可以在世界大赛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球队的整体足球水平也在慢慢提高。从本届瑞士公布的大名单来看,瑞士有“头轻脚重”的结构特征,后防线上拥有佐默、科贝尔这样的门将双保险,中卫位置有阿坎吉和舍尔这样的中流砥柱,中场位置有扎卡支持大局,唯一不足的是锋线上缺少在高水平舞台上的球星,目前还得依靠沙奇里和恩博洛进行攻城拔寨,显得略微寒酸。

  喀麦隆作为非洲雄狮,在本组中的实力不被看好,主要原因在于非洲球队一向在世界大赛很难有所突破,近年来能够给人留下深刻影响的非洲球队还是很少,虽然不乏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员,但由于整体战术素养较差,足球底蕴也不深厚,总而言之就是阵中缺乏能够组织起一支强队的核心中前场球员,大部分黑人球员都是扮演快马角色。不过,这支喀麦隆中场拥有安古萨、锋线上拥有舒波莫廷,这两名球员的球商都不弱,后防线有国米一门奥纳纳坐镇,所以这支喀麦隆的实力并不比塞内加尔之流差。

  赛前机构给出主让0.5的游戏数据,目前升至主让0.75的让步,瑞士的支持力度一路攀升。不过诚如我上文所说,目前的这支喀麦隆并不是没有战术结构的一支球队,也有不错的团结性和执行能力,这些都是外界比较低估的。而瑞士虽然防守端实力很强,但进攻端缺乏整体性,部分球员的能力还是和绝对主力有明显差距,本场比赛我不认为瑞士能够击败对手。

  推荐:喀麦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8600) 瑞士(367) 喀麦隆(89) 世界杯盘口分析(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